血水洗地

三党长弧注意。语c进行时,主全职,吃叶黄,喻黄,周黄。
刀乱,凹凸。腐乙通吃 。刀乱乙女,清安/安清可逆,马场林,雷安/凯柠/瑞嘉/all帕。
肉食系猫咪,但愿能正经写文...

夹心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夹心糖
    *夏天当然要吃冰镇糖啦,abo设,瞎写,车车走下一条文章。
    *叶22岁,黄18岁。
    *叶黄only.ok?go.

    最近黄少天有个烦恼,他觉醒了,是Omega,这倒没什么,但信息素的味道却让他自己不太喜欢。那闻起来像是糖的味道,甜的有点过头了,更准确的来说像是甜橙味的夹心糖。平常嘴炮占据上风的他觉得自己太没面子,自己的信息素是要有气场的吧。于是乎叶修每天来蓝雨找黄少天,黄少天换着法子躲他就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。
     叶修表示有些茫然,他最近也没有惹到恋人啊。第一个晚上,叶修足足抽了五根烟,心里跟有块石头似的。给少天发信息,只回复说是感冒了,不方便一起住,在传染你影响到联盟日常训练,那多不好。叶修一开始倒没起疑心,人嘛,总有生病,但是一星期之后,就感觉到不太对,什么感冒这么严重,一周都没好。我得去看看他。
     心急火燎地赶到蓝雨训练室,却发现黄少天正吃着甜筒跟喻文州聊天呢,好不悠闲,不像是生了一周病的人。“欢迎。”喻文州事先发现,微微点头示意,身边的人却还在喋喋不休地说道,似乎有用不完的活力。“哎?队长,队长,你怎么不说话了?你渴了?那我给你拿水。”少天拿起水杯,转身,正好对上叶修那双圆滑的狭眼。
    “.......哇靠,队长,你怎么不告诉我!我先溜了。”“嗯?少天大大想要去哪”少年像只无助的小奶猫,向自家的队长求助,喻文州却假装没看见,朝两位招手,“今天练习室使用权就给你们,不多打扰,少天保重。”
     黄少天僵持地往后退了几步,“我....我感冒还没好,你别过来啊,喂!”叶修步步紧逼,最后把他钳制在臂弯里,两人有一定的身高差,叶修留了一周的想念终于在此刻溢出了心房,棱角分明的下巴抵着金黄的绒发,两人无言,世界仿佛在此刻静止,耳边只剩下剧烈运动的心跳声和窗外的蝉鸣。怀中的少年此时面红耳赤,只因为意中人距离他是如此近,近地连他身上意式苦咖的信息素都能闻得一清二楚。叶修似乎也察觉了什么,他低头嗅嗅,问道“你喷香水了?”“没有...”黄少天翻了个白眼,心想我一个男生的喷什么香水啊。瞒着也怪难受的,我不能总躲着他吧。于是剑圣深吸了一口气。“其实....我没有感冒。”叶修宽厚的手揉了一把金毛,“我知道。”黄少天抬头看了眼叶修,“我骗你的...”“其实...我分化了,分化成了Omega...”
    叶修的脸上有了丝欣喜,你知道,他等着一天已经等了太久,黄少天成年的那一天,他欣喜若狂,因为恋爱已经迈向了第二阶段,大家都是成年人了。可是出于对恋人的宝贝,两人也只是停留在牵牵手,顶多也就是接个吻,一起睡觉,却什么事也不做。黄少天只管撩,撩完就跑了,叶修只能到厕所自行疏解。
    “这个味道....是我信息素的味,太齁人了,堂堂剑圣的信息素怎么能这么甜!丢死人了!”叶修噗的一声笑了,“你就因为这个?躲了我一周?”黄少天跳起来,张牙舞爪,绯红色沾染了耳根,“不准笑,靠!别笑啦。”“其实——”叶修伸手抓住了他两只葱白的手,靠到那人绯红的耳边,还恶意地压低声线,吹口热气,一股暖流传遍全身,引起恋人的战栗。“哥挺稀罕你的味儿,甜橙味的。还有,今天回家我有礼物。”高挺的身影松开了他的手,黄少天暴跳如雷,“靠靠靠,叶不修你个死变态!看在有礼物的份上,我就不跟你计较。”他红着脸飞奔了出去,根本没看见叶修心脏的笑容。
      看来今天哥可以大吃一顿了。
    
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