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水洗地

三党长弧注意。语c进行时,主全职,吃叶黄,喻黄,周黄。
刀乱,凹凸。腐乙通吃 。刀乱乙女,清安/安清可逆,马场林,雷安/凯柠/瑞嘉/all帕。
肉食系猫咪,但愿能正经写文...

脑洞

     可能会写后续的双cp人设。
*喜闻乐见还是abo.皆为a x o
*相信我有后续,我可是只好鸽子/被打
*一对bg,一对bl。设定为大概在平安时代。贵族故事xxx,其实重点不是生时,是死后的百鬼设...
*家族姓氏为编造。
青梅竹马ver:松岛実夏/吉田春
与吉田家的小儿从小一起长大,生性安静腼腆,明事理,又加容貌娇小可爱,杏眸羽睫,浅笑露出两个梨涡,更幸为正室所出,虽不是男儿,大家族宠爱。一对佳人本应传为佳话,长相厮守,还未藕熟,就被那冷清凄凉的大雨摧毁的只剩残叶余荷,阴阳两隔。小姐死的意外,父母亲都心疼的厉害,她的追度礼办的风风光光,也是弥补未裳着的遗憾。那小少爷在超度的和尚和亲戚前,看着那棺椁,往日的逍遥风采竟悉数不见,众人皆为那未成年的小姐可惜,家人更是恸哭天地。
那纨绔爱玩的小少爷似乎在那小姑娘殁后一年间间成熟了不少,擦干了泪将那人藏于心中。从此再无从前没心没肺的笑。倒开始正经起来学习了,像变了一个人似的,冷淡寡言了。几年足够将自己的棱角抹平,也出类了一个偏偏贵公子,冷峻高挑,外出,惹得少女为他倾倒,问母亲有没有看见那公子眼中的星河闪烁,夫人叹气“哪还有什么光?你没看见他眼里的光早灭了。”
吉田家主,余生,不纳妻室,二十岁那年,参加源平战役(治承 寿永之乱),作为支持源氏家族的一方,最后与平氏交锋时战死。
  之后两人在地狱相逢,就又是另一件事了。(小甜饼。)
  大概是合法萝莉与俊美青年的日常x人设剧情走向在完善,变为鬼后相貌变化不大。
双鬼组: bl
五蛇鬼 alpha
不知是哪家的小少爷,生前也是娇奢任性的一个,因为是鬼,不知道自己姓氏,只记得是出去玩被毒蛇咬死。死后不久,凭借还是可爱的孩童模样,嘴又甜,被骨女收养。犬系
骨女给他捉来男子以吸收精气,这家伙倒是山珍海味都尝过,连死后的嘴也是挑剔的不行。就这样,在骨女的悉心照料下?x小少爷跌跌撞撞地长大了,还拥有了强大的女鬼后援团和一帮手下。??
入内雀 Omega
是只好雀雀    才怪x,表面看起来柔柔弱弱,其实武力值max,切开完全是黑的。最喜欢整人(鬼了呢。有轻微蹭的累属性,猫系。

 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