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水洗地

三党长弧注意。语c进行时,主全职,吃叶黄,喻黄,周黄。
刀乱,凹凸。腐乙通吃 。刀乱乙女,清安/安清可逆,马场林,雷安/凯柠/瑞嘉/all帕。
肉食系猫咪,但愿能正经写文...

   你是来搞笑的?我一不偷二不抢搭顺风车是我的权利,还长得好看不能搭,穿着暴露不能搭,我问候您祖宗八辈xxx,漂亮的女孩子就应该打扮的漂漂亮亮,穿什么是我的权利,你连这一点都限制,那不是不平等是什么?身材好,喜欢穿低胸没有错,背好看,喜欢穿露背装也没有错。这并不是什么下流的事。我就算穿了,也不是你犯罪的理由。就我说,那些在私下yy女乘客,qjf,想打女乘客注意的男司机都应该割吊,然后死刑。你祸害的不只是一个女孩,而是一整个家庭。错的是傻逼dd,还有那些猥琐下流的qjf,你出个狗屁整改,不反思自己公司的漏洞和用人问题,反倒将责任推到那些爱美善良的女孩子身上,我可去您的吧。既然这样,让他火,让他倒闭就行了。
    我们总教女孩子如何保护自己,却很少告诫男人管好自己,少做坏事。出事频频的社会,女孩子被xy,qj然后杀害,也总有很多人说“不自尊自爱”“穿着暴露怨谁啊”“行为不检点”,拜托,穿什么衣服是我的自由,用jb思考的猥琐男才不管你穿的是长衣长裤,还是低胸短裤。只要看上了就犯事。直男癌我劝你们醒醒。眼下最根本的就是管好您的儿子,正确的性引导和教育,什么都解决了。
  最后,愿所有温柔善良的女性都能被世界温柔以待,穿你想穿的衣服,干你喜欢干的事,过你喜欢的生活。也愿那些天堂的小姐姐能够安好。

评论(9)

热度(7)